文章內容

你多重要

太陽啊太陽~你有多重要!
你在黑暗的地球上
畫上明亮的色彩,讓世界多了許多「希望之光」,
你像個天神,創造了人類,創造了好多生命,一天到晚跑跑跑、茫茫茫,只為了照明地球,清晨你在東邊,晚上你在西邊,你好沒時間睡覺,會不會累倒?

大樹啊大樹~你是那麼的重要!
謝謝你平常吸取二氧化碳,讓我可以不用和二氧化碳每天生活在一起,你就像地球的護衛一樣,奮力的和二氧化碳對戰,你和蜜蜂一樣,給我們生命,蜜蜂好像園丁,每天忙著傳播花粉,再辛苦也不喊累,如果世界沒有你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還可以生存下去嗎? 我很懷疑~

爸爸啊爸爸~謝謝你,我在學校有不舒服的事時,你都會讓我訴苦,當我要放棄時,您會站出來告訴我解決方法,如果世界沒有您,我可能就不是現在的我!

朋友啊朋友~你在我的世界是多麼重要,你放棄了下課,只為了我,在我心理是個善良的天使,有你在,我的人生多了好多樂趣,上次…你因為我的腳傷,每一步都陪著我慢慢走,那時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流流過,那麼的快樂、幸福,已後如果受傷,我也會陪著你。俗話說:「一報還一報」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知道,謝謝是不能用說的,要用真實行動。我會用功讀書,好好愛自己,愛護地球,盡力回報你們!因為我知道,「愛」、「感謝」是多麼重要!
作家:我愛BTS
發表於 2021.09.14 336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