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童年憶往

唰!投進了三分球!在童年的時光中,總遭遇了許多不同的事情,有酸、甜、苦、辣各種感受,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且最美好的事情,沒錯!就是打籃球!
我從小就對於球類運動特別的熱衷,還記得,當時爸爸媽媽在收看籃球比賽,我看的是目瞪口呆,也很佩服那些職業球員的球技,我也曾想像如果我能夠有那麼高超的球技,在球場上稱霸,該是多好的一件事,從此以後,我愛上了籃球,籃球彷彿就是我的命一樣,跟它形影不離!
其實一開始家裡並沒有籃球,是因為觀賞了那場體育賽事後,才一直吵著爸爸媽媽去買的,也很感謝他們二話不說地帶我去買,供我練習,有了這顆籃球之後,我雀躍不已,每個禮拜的假日,我都固定到球場報到,我在球場也認識了幾位球友,他們願意指導我打球的方法以及技巧,並且彼此切磋球技!
有次進球場打球的時候,不慎跌倒受傷,因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在養傷,無法接觸籃球,那段時間我也很難過,覺得我的童年生活好像缺了一角,短期無法將那個角給補起來,雖然因為打球,發生了這個不幸的事情,但是還是不減我對於籃球的熱愛,過了這段煎熬的日子,我的傷總算是痊癒了,因此我又固定每周至球場報到,直到今天,這項行程依舊不變!
在我的童年生活當中,打籃球使我的童年增添了色彩,不管我投的是傷心球、委屈球、還是開心球,它總是願意傾聽我的心聲,當我的垃圾桶,或是共同分享我的喜悅,謝謝你,我的最愛-籃球!
作家:ujpeng
發表於 2019.02.01 396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