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我心中最美的旅遊勝地

寒風吹起,楓葉一片片的掉落,將街道鋪成了金黃色的大道,大家都高興的東張西望,像極了剛放出籠子的鳥兒,楓葉的掉落,似乎是在告訴我們秋天的結束,冬天的到來,絡繹不絕的遊客都穿著厚重的衣裳,是的,這裡是奧萬大。
去年的過年,爸爸心血來潮,提議要到奧萬大旅遊,大家都非常興奮。奧萬大,是個擁有許多美麗楓葉知名景點。一路上,窗外的風景十分怡人,除了綿延的山巒外,天氣也不錯,淺藍色的天空如一塊掛在天邊的藍布,再點綴著一絲絲的細雲,美極了,然而,彎彎曲曲的道路害得我們頭昏腦脹,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美麗的世外桃源。一下車,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楓葉大道熱情歡迎的我們,雖然天氣十分的寒冷,但還是顯得生氣蓬勃,並沒有因為冬天的侵襲而奄奄一息。我們在那裡拍照,撿了一些楓葉,玩得很盡興,而天也漸漸的黑了。
天空一片漆黑,群星有如灑了滿天的珍珠,我席地而坐,靜靜的仰望天空,不禁讓我想起了已化為千風的奶奶,幾年前,我們也和奶奶來過這裡,曾經一起在這裡談天說地、欣賞耀眼的星空……想起來心情十分沉重,這時,我抬頭看見了一輪新月,這裡與都市不同,沒有光害,彎彎的月眉好似奶奶的笑顏,好像在告訴我,就算沒有月的照耀,也要閃耀在沒有月的夜,獨自照亮整個世界﹗
我心目中最美的旅遊勝地是奧萬大,那裡布景有美麗的風景,美的還是屬於我和奶奶之間一起出遊的回憶,現在的國中生活辛苦又疲勞,但我知道我已經帶著奶奶和其他人的祝福,做好了準備。
作家:小殘
發表於 2019.02.17 388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