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叔叔結婚了

今天是叔叔的婚禮,婚禮會場在臺北,我們全家和姑姑一起到彰化坐高鐵到板橋,接著走一小段路後就到會場了,那時叔叔他們正在彩排進場,弟弟看見在一旁準備的小花童,吵著說他也要,並真的要到了一個位子,他耍賴的技術越來越熟練了。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就座後,婚禮便開始了,在主持人做完開場後,聽到了一陣很有節奏感的音樂,接下來便看見叔叔腳踩著輕快的拍子、點著頭漫步進會場,還跟一旁的來賓一個個擊掌,讓整個會場氣氛嗨了起來,我覺得這種進場好特別。接下來就輪到新娘進場了,嬸嬸非常漂亮,跟叔叔站在一起非常相配。
叔叔婚宴的菜色非常豐富,有沙律龍蝦拼盤、人蔘全雞湯、咖哩豬肋排和干貝白菜湯。婚禮一直持續到三點多才結束,我們是坐四點的車回去,所以得趕緊到達車站,在回去的路上還波折不斷,先是弟弟跑過斑馬線時差點被轉彎的車子撞上,接著是我們一群人被人群沖散差點沒辦法趕上高鐵,然後弟弟又拿錯車票,請站務員幫忙才解決,回去時都快累死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因為平時不常去到外縣市,今天真的很開心,不過明天要開始暑輔了,希望明天不要來。
作家:隨便
發表於 2019.07.21 182
老師回應

本篇4級分,能大致說明參加婚禮的過程,結尾稍嫌倉促及偏題,可再說明針對婚禮的感想。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