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自己最愛的家人

我在家裡最愛的家人是奶奶,她是位聰明、處理方式都周到的人,也是位厲害的理髮師,令我敬佩,不過她看到的流浪的小動物都會把食物分給他,有時甚至給飼料,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奶奶像家裡的支柱一樣,和爺爺是一對的少了一個也不行,不管是倒垃圾、洗碗,還是餵寵物也都是盡力的做到最好,但是也因為太忙碌,再加上多年工作上帶來的疾病,之後都是我和家人一起幫助她,但年齡已大的她忍耐了需多的痛苦在身,卻都不跟我們說一聲,自己持續忍住。
沒有想到在快要暑假的月底前,她就因心臟衰竭而死了,在眼前,我不敢相信的事已發生,自己想到要陪我到大學畢業的奶奶卻發生這種情況,冰冷的屍體已是要65歲的人,我的眼淚停不下來,我最愛的家人就要消失在眼前,這說不定是最後一次的見面,我的家人也都流下了痛心的淚水,當爺爺看到的奶奶的臉,心裡也崩潰,陪伴了他50年的老伴突然間消失了是個多痛苦的事。
奶奶跟我常說的話:「讀書一定要ㄅ讀好,別讓我和爺爺擔心」;現在奶奶在天上了,她的病痛也消失了,不知她現在過得好不好,有點懷念她,俗話說:「不珍惜現在,之後就不一定有機會相遇了」。
作家:雨兔
發表於 2019.07.21 249
老師回應

本篇4級分,行文大致流暢,可再舉出與奶奶共同的回憶,可深化文章情感。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