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回憶國小

國小時做過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有許多辛酸史以及自己不想在提的事情,但是總不可能所有都記得,但偏偏都記得些事情重大或印象深刻的事情,卻經常只是一些片段的出現,導致自己很難回憶起完整事件,機智的我立刻去翻出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搭配著圖片一定會更好回憶到之前的趣事吧!
在國小的我經常被罰,因為太調皮了,老師都管不住,也常常做出許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常常約別班一起抬餐桶,聽起來很正常,但我們竟然是要一起去學校裡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打開飯桶徒手吃飯,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吃飯的胃口都非常好,到後來有人去告訴老師,老師每個中午都會去固定幾個地方巡視,導致我們不行在偷吃飯了。
還有一次也是在我六年級時,我朋友帶了一顆樂樂棒球來,我們看到了都非常興奮,一下課就去玩了,那時是這樣的,每個人輪流接球丟向牆壁,彈回來時換人接也換人丟,但是每個東西用久都是會變骯髒的,所以丟著丟著,到了快畢業時發現那個曾經被漆成黃色的牆壁被丟成灰色了,不得不說,那顆球沾滿了許多細菌,因為它不知道掉進臭水溝多少次了,也不知道滾進草地多少回了,螢光色的球也被我們玩到變成黑色了!我自己也被嚇到了!但是那顆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國小不知道經過了多少事,曾經歡樂的氣氛,現在卻因為學業有一些朋友因為自己父母的期待沒有跟我們讀到同一間學校,但是仍然有在儘量保持聯絡,現在看到對方也會心有靈犀的會心一笑。想到我們曾經那麼瘋狂的玩過,自己看到可能有點害羞但是誰的童年不是這樣呢?充滿了自己意想不到的結果,活在當下記錄當下也不錯,能夠回憶,
作家:衝撞
發表於 2019.08.22 320
老師回應

回憶描寫得很流暢哦!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