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交談

人與人之間的交談往往會有衝突,但是,能否好好交談也是一大問題,若無法好好交談,反而會使事態更嚴重!
我在與他人交談時往往無法靜下來,而這時我只好沉默,沉默使我的心逐漸沉靜,但它卻無法解決問提,就好比哭一樣,雖能使心靈得到暫時的舒放,但是問題仍就如石頭般靜靜地躺著,而這是,交談便是最好的搬運機,可是對我來說,要我交談就如同被鎖鏈般緊緊地所著,我始終也無法法下面子,人們常會因為他人無一的汙辱而感到憤怒,而我也是,但是,卻無法可想,無法冷靜,無法停下心中的憤怒,而我也在憤怒中逐漸失去理智,於是我開始試著交談,交談很簡單,但我始終邁不出心中的那道檻,而問題至今仍無法解決,但是我的心也逐漸地平靜!
交談最重要的是放下面子,放下心中的怒氣,理性地去解決,而這談何容易呀!
作家:超人
發表於 2020.07.11 183
老師回應

可嘗試整理想法後再撰文,也可搭配實際例子,會使文章更明確。錯字稍多,可再仔細。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