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不知道

    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有些事情你想讓人知道但大家卻就是不知道,有些事情你想要讓別人不知道但大家卻就是知道。總之,「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也可以說「不知道」是一個深奧的問題。
  自古以來,不知道就是一個代名詞。有件事大家不瞭解,而且不懂的時候,都會冒出一個字眼,「不知道」,「不知道」這個詞什麼時候製造出來的,或是什麼時候開始使用的,我也不知道。所以,「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但卻不知道怎麼解釋,我也一樣,所以你要我解釋,我也會說「不知道」。
  每個人都會說不知道,如果你有事情不會做,或是考試的題目不會寫,都會說不知道。人類有許多難題,也有許多不知道的問題。再厲害的人,也會說不知道,因為他絕對不會知道他不知道的問題。
  不知道也有對錯,如果你不知道還說知道,那你就是自大的人;但如果你知道還說不知道,那就是不夠有自信。所以,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一定要請人教你讓你知道,如果知道不要說不知道,如果你說出來或許還能讓別人知道。
  總而言之,不知道真是一個難懂的學問,「不知道」雖然應用廣泛,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這個詞怎麼來的,更不會解釋,而且,我也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不知道,那很抱歉,我其實還是不知道,什麼是不知道。
作家:德光大文豪
發表於 2022.06.20 161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