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作文易學堂共襄盛舉贊助 「數位學習與典藏產業推動計畫」

    「數位學習與典藏產業推動計畫」自民國97年起進行華語文產業推動,近五年來的推動所創造之成效卓著,包含傳統出版商轉型為數位華語文業者、產業發展超過1000種以上數位華語文產品與App、整合超過10家業者發展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100家以上實體通路與2000家銷售據點、正體字華語文學習社群超過30萬人等。而為回饋政府與社會的支持,2012年度作文易學堂受邀參加並損贈140個名額的作文包(價值價值超過50萬元)以實際的行動共讓盛舉來在此公益活動中盡一份心意,讓學堂內豐富易學的語文素材,能幫助國內新住民學習單位,讓新住民受惠輕鬆學中文。

  • 國民電腦+作文易學堂=硬底子+軟實力

    作文易學堂響應教育部的理念,秉持「沒有一個偏鄉可以讓他落後」的態度,延續去年贊助國民電腦應用計畫的熱情,同時也感受到受贈學童的熱烈回應與期待,本年度追加捐贈帳號1000組,為期一年的平台使用權利,總價值約三百六十五萬圓,榮獲教育部鄭部長頒獎肯定,也讓更多小朋友享受到寫作的快樂,暢遊語文e世界!

  • 數位關懷.『作文易學堂』與教育部 共許孩子e個未來

    馬總統參加應教育部邀請,參與「國民電腦應用計畫-轉贈儀式」,並頒發獎給捐贈的企業。 作文易學堂由於多次承辦縣市教育局及文化局的活動,榮獲教育部的青睞,因此透過台北市電腦公會認購作文易學堂帳號3072組,總價值約一千五百萬圓,捐贈給經濟弱勢學童,讓他們也有一個均等的數位應用機會,享受到寫作的快樂,暢遊語文e世界!

  • 遇見寫作的幸福

    感謝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肯定,連續兩年指定作文易學堂為活動合辦單位,95 年配合進行全市寫作比賽活動,96年更成為暑期飆網作業活動指定承辦單位。

  • PChome Kids 第二期報導

    延續PChome Kids創刊號的熱潮,作文易學堂在98年11月的第二期中,要告訴家長如何從旁協助您的孩子,強化孩子的資訊整合與文章寫作能力,讓您的孩子迅速掌握作文要點,寫出一篇結構完整、文情並茂的文章。本期雜誌是涵蓋五大學科的學習好站特輯,請大家快到便利商店或書局搶購唷!

  • PChome Kids 創刊號報導

    承蒙PChome Kids主編的賞識,特別在98年9月的創刊號中介紹作文易學堂為優質的中小學生線上學習網站,讓編輯小組覺得感動萬分啊!4頁的基本介紹中讓小朋友及家長都能了解學堂的基本使用及功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這期雜誌主題是小西瓜教你如何輕鬆作功課的技巧呢! 可實用的呢!大家可以去便利商店就買得到了哦!

  • 中視新聞 全球報導

    學子福音-你寫作文,上傳電腦他幫你改。

  • 天下雜誌-用網路科技玩寫作 教出寫作力專刊

    擔心網路世代的孩子只會寫火星文?其實只要善加運用,網路科技也可以成為幫助孩子寫作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