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我的小孩目前就讀中年級,不會打字,可以手寫送批改嗎?
當然可以,易學堂有專屬的稿紙檔,您可以下載後印出來給小朋友手寫,但請注意註冊時務必要以小朋友的生日及姓名來註冊,批閱老師才能準確得知寫作者的真實年紀給予適切批改。

相關連結
請問購買的批閱篇數有期限嗎?
目前並無使用期限,可依照個人學習計畫自行訂定繳交日期。
我的VIP期限到12/28,可是作文還沒寫完,是需再加VIP會員,方可使用嗎?
VIP會員權限與作文批閱篇數為分開計算的兩項功能,您的VIP會員於12/28到期後,仍可繼續使用未使用完畢的批閱篇數哦!
請問手寫稿紙第一次列印完,接著可以用影印的嗎?
沒問題哦!但影印時請注意稿紙格線是否完整清晰,以利送件後掃描。
我參加了台北市國語即席演說比賽,我們學校沒有老師指導我,請問作文易學堂有老師可以指導演說類的嗎?
作文易學堂為提供作文學習服務的網站,若您的需求是修潤演講稿,可購買學習包使用線上批改功能,在送出批閱件時選擇批閱目的為「講稿內容修潤」,老師即會為您修潤成具有說服力又不失原有風格的好講稿。
若您需要的是口說上的指導,就要請您另尋其他教學資源。

相關連結
我以「急件」交寄一篇作文,因週日我參加決賽,能否請老師在比賽前批閱完我的作文?
若有此類特別的情況,客服中心會協助通知批閱老師優先處理,但批閱量多時不見得能順利在您想要的時間點前完成批閱,建議您提早送件較為保險。
老師前次給予批閱意見後,我如何知道修改後的版本是否有進步,可以再送件嗎?
第二次送件的作文(需同一題目),批閱老師會比對前次文章再次指導,提升學習效益,幫助您往正確的方向調整。
請問繳交作文是手寫再拍成相片上傳,還是用電腦打字?
作文繳件方式分為(二擇一):
1.電子稿紙繳件:可直接於網頁(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書寫作文並儲存上傳。
2.手寫稿紙繳件:需下載列印易學堂專用稿紙,書寫完成後郵寄至作文易學堂管理中心,我們會有專人掃描上傳至線上。
在批閱所需工作日之後,就可以登入個人帳號觀看批閱成果囉!

相關連結
請問改作文的師資如何?
作文易學堂所合作的批閱老師,皆擁有多年作文教學、批閱經驗,並時時跟進大考趨勢,以期幫助會員有更好的寫作表現。每篇文章都會以客製化的方式修潤,協助會員掌握題旨要求、文章結構、字詞使用、辨別錯別字,並針對文章內容提出綜合評語以及學習建議,幫助會員提升語文力!
我忘記密碼了,請問能幫忙查詢嗎?
您可先使用忘記密碼功能,輸入您的帳號及身分證字號,系統會將密碼寄到您註冊的信箱,若收件匣沒看到也請一併檢查垃圾信件,郵件系統有時會誤判而放至垃圾信件,請再標示此封信非垃圾信件,將來易學堂發的信您才能順利收到哦!
若也忘記當初註冊的信箱,一直收不到密碼通知信,請提供您的身分證字號,以及註冊時使用的電話/手機號碼,以利客服中心為您查詢哦!

相關連結
「身份證號」一直顯示輸入錯誤無法註冊,該怎麼辦?
若無法註冊成功,可提供以下註冊資料寄到客服信箱,請客服中心協助完成。
帳號/密碼/筆名/姓名/身分證號/電子信箱/生日/電話/地址
我想要的獎品若目前無法兌換,如何知道會不會再補貨呢?
比較特別的獎品可能只有一次性出現,若被換完會直接下線就看不到了,若是仍可以看到的獎品,均表示一個月內應該會再補貨哦!
如果要兌換的獎品換完了,那金幣會歸零嗎?
您所獲取的金幣若未兌換金幣禮品,皆可持續累積哦!
發表金幣怎麼給?
在「發表天地」所發表的文章,經老師審核通過後,就能獲得金幣囉!
我發表完文章大約多久可知道是否通過?
「發表天地」發表的文章,我們通常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審核完成,若連假期間稿件較多,也許會需較久時間,但最久不會超過一週哦!
我有專案的需求想與易學堂合作,該如何聯絡?
易學堂自開站至今己與多個單位配合過專案,不管您是學校或公部門單位,您可先使用客服信箱寫明需求,我們會儘快回電或回信。

相關連結
我是學校老師,能買帳號播放主題教室的影片給我們班學生看嗎?
目前VIP帳號皆為個人授權,若您有公播帳號的需求,請來信客服信箱洽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我上次買的產品包有附初級教材2本,這只有主題教室的一部份,還有後續書籍嗎?
目前主題教室的教材已出到第4冊囉!每冊有10個單元,可讓小朋友配合網站上的教材進行作文題目的思緒練習和打草稿,您也可自行在博客來、金石堂、敦煌書局的網站上購買。

相關連結
我不敢用線上刷卡,有其他付費方式嗎?
目前以線上刷卡為主要付費方式,若您對刷卡有疑慮,也可至敦煌書局全國門市或學區附近的全家便利超商進行實體包的購買哦!

相關連結
半年後我要會考了,若想要補強作文這塊買哪個產品包較適合?是買有批閱件的就好,還是要買有VIP可看主題教室的呢?
這個階段的同學們即將踏上戰場,大考的壓力與日俱增,建議同學們可以選購「衝刺包」或「熱寫包」,並在送件批閱時指定「升學大考模擬」之批閱目的,好讓專業老師以大考方式批閱並給您應試建議,同一篇文章請務必依老師建議修改後再次送件,至少書寫2~3次,為大考儲備滿滿的戰力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