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一、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

您了解您於作文易學堂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使用作文易學堂服務。當會員使用作文易學堂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作文易學堂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遵守當地之法律規定。

二、會員資料修正

作文易學堂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會員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設備,以及負擔接上網際網路之費用及電話費用。

  1. 基於作文易學堂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
  2.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作文易學堂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3. 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作文易學堂服務宗旨,作文易學堂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三、會員規範之修改

作文易學堂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作文易學堂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網頁內公告修改之事實,不一定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作文易學堂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作文易學堂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四、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作文易學堂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免費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未付費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免費服務或終止未付費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作文易學堂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1.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作文易學堂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 (1) 對作文易學堂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3) 由於作文易學堂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作文易學堂無法提供服務時。
  2. 會員應瞭解並同意,作文易學堂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五、保管及通知義務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作文易學堂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作文易學堂。

六、個人資料保護

  1.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作文易學堂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 (1) 基於法律之規定。
    2. (2)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 (3) 為保障作文易學堂之財產及權益。
    4. (4)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2.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作文易學堂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七、擔保責任免除

  1. 作文易學堂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作文易學堂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2. 作文易學堂不承擔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後之成效。

八、賠償責任限制

  1. 作文易學堂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服務係有對價者,作文易學堂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2. 上述賠償責任限制,若依法為不得限制者,則限制規定將不予適用。

九、智慧財產權

作文易學堂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作文易學堂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 作文易學堂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十、退費&轉讓

  1. 退費轉讓之辦理:
    辦理退費或轉讓,須由本人憑發票及身分證件親至客服櫃檯辦理。
    點數轉讓者,轉入者僅限原轉出者(VIP會員)之兄弟姐妹,且轉讓以乙次為限,並酌收行政工本費一百點。
  2. 退費金額:
    1. (1) 自系統發出繳費完成之確認信當日起,七個日期天內,尚未使用任何點數者,按實際剩餘費用全額退還。
    2. (2) 自系統發出繳費完成之確認信當日起,點數已使用,但未逾總點數三分之一者,退還實際剩餘費用之70%。
    3. (3) 自系統發出繳費完成之確認信當日起,點數已使用,並逾總點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十一、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會員對會員本身於作文易學堂或透過作文易學堂傳輸的一切內容自負全責。

  1. 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 作文易學堂上。
  3. 會員同意不會於作文易學堂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
  4. 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表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5. 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十二、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作文易學堂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作文易學堂決定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會員同意作文易學堂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及停止使用作文易學堂服務。會員在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十三、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會員條款,致作文易學堂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十四、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作文易學堂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