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吃點心


今天晚上大約八點,媽媽在房間裡幫弟弟改功課,弟弟則在一旁畫圖。媽媽看到作業裡有好多錯字,於是對弟弟說:「好多錯字喔,你要多用點心啊!」
迷糊的弟弟還搞不懂,心裡想:「媽媽說的『點心』是什麼意思?」他思考了幾秒鐘,似乎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意思,心裡想:「媽媽說我錯了那麼多字,還要給我吃點心,真好!」
於是,弟弟大聲問:「點心呢?」媽媽摸著頭,忍不住笑了,說:「我是叫你寫功課的時候多用一點心,不要粗心大意!」弟弟迷糊的說:「原來是那個『點心』,不是吃的點心啊!」真是好笑的弟弟呀!
作家:本大爺是天下無敵
發表於 2026.06.23 11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