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賽 讚 0 今天是3/4日也是台南市國小田徑賽的一天,我11:00要和另一位學姐去比100公尺,當然都是期待又緊張,至少不用上課Ya!我們邊暖身邊找老師,檢錄身體都在顫抖,但因為有經驗,所以穿釘鞋的時候,沒有拖到很多時間,評審喊:「各就各位!預備!」槍聲碰的一響,我努力往前衝,在組別裡是第四名,回看影片發現起步有點慢是後面才追回來的,所以明天的60m要再加油點。午餐有一杯冬瓜茶就非常解渴,因為有夠熱的。35°以上 作家:懂事長 發表於 2026.06.2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