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寶貝,有的人是一條小被子,有的人是吊飾,至於我的寶貝則是一隻小狗娃娃!
它是我剛滿月的時候,爸爸買給我的°它有一身皮膚色的毛?一雙藍色的眼睛?咖啡色的耳朵和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它的名字叫做咪咪,而且它不僅是我第一個娃娃,還是一個從小陪我長大的家人°他還有一個奶瓶,搖起來有沙沙沙的聲音,十分好玩!記得我有一次哭了,它就靜靜的坐在我旁邊,就像一個在一旁溫柔安慰我的朋友°
現在我想和它說:「我已經長大了,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那個娃娃雖然不是什麼價值連城的東西,卻給了我一段珍貴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