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

槍聲響起,眼見一旁的同學搖旗吶喊,槍響落下,也代表我即將上戰場了,我被安排到第一道,對手們在一旁哈哈大笑,第一道對許多人來說很難跑,但我卻很享受,因為我喜歡享受比賽。
從小我就非常活潑好動,喜歡到處跑來跑去跳來跳去,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在學校的運動會上閃閃發光吧!每次說到體育競賽,我總是興致高昂的與同學討論,可是說到讀書這方面我就死氣沈沈的,我不愛唸書可是我非常愛運動!在國二那年的運動會,我參與了一百公尺及跳高的競賽,以及四百公尺的接力競賽,在跳高方面我可以說是絲毫不花半點力氣就拿下冠軍了呢!在100公尺我也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對手電的閃亮亮的!反觀四百公尺接力,比起其他班,我們的平均實力弱了許多,不過在我的帶領下,即使隊友不夠厲害,不過我一定可以帶領他們拿下冠軍!
激烈的四百公尺比賽開始了,槍聲響起,眼見對手整個海放我們的隊伍,這讓我緊張了起來,棒子即將交到我手裡,我該怎麼辦?此時靈光閃出一個念頭:「我不能放棄任何一次機會,我要當冠軍!」然而這股毅力,也讓原本被海放的我們,變成海放其他對手,到達終點的我只有一個字想說:「爽!」,我們沒有被打倒,我們是冠軍,那種喜悅、那種說不盡的興奮,也就讓我在國二的運動會劃下句點。
運動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樣比賽,我非常愛運動,也喜歡贏得感覺,接下來也要升上國三了,沒辦法再像現在玩得那麼開心,所以我很把握這次的比賽,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運動會,而我與眾不同的運動會,讓我記憶猶新!
作家:松嶺小醜牛🖤
發表於 2019.07.10 250
老師回應

本篇4級分,敘述流暢,但應再重點說明這次運動會與眾不同的地方。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