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後悔是甚麼?是酸的?苦的?甜的?還是辣的?平時的我,總是無法感受到他人口中後悔的感覺到底是甚麼?而不過我居然就在小學五年級的一次考試中,真正的體會到了那種感覺!

我從一到四年級中,已經經歷過了無數多次的考試,不論是大考還是小考,幾乎每次我都能得心應手,直到當我升上五年級時,平時的每一次小考,我都還能輕鬆地應付,因此也使我出現了壞念頭,想說:課本的內容早已對我是小菜一碟,我認為沒有必要浪費那麼多時間讀書,就算面臨到大考,我也不需要那麼辛苦的努力了!所以從那段時間以來,老師上課時,我隨便聽,父母教導時,我沒在聽,我一心一意只想增加我的玩樂時間而已!

甚至在大考的前一天,我也不再熬夜苦讀,而是在熬夜打電動,大考當天來臨時,我仍然是信心滿滿,認為我還是班上的王牌,功力十足,直到老師將考卷發下時,一看到考卷上的內容,都讓我是有看沒有懂,想要提早交卷的我,反而得拜託老師延長考試時間,也讓我當下是顏面盡失!最後能順利解開的題目,更是寥寥無幾,令我不知該從何開始著手,隔天老師發下考卷,公布成績時,可想而知的是我的信心早已崩潰,痛失掉第一名的寶座不說,更差點成為班上墊底的人,成績一落千丈,使我是後悔不已,恨不得重新來過!!

原本自信滿滿的我,在平時小考中,總是能獲得好成績,原本可繼續連霸第一名的我,心情從雲端跌到谷底,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記取教訓,並重新做好以前的我,不做一個驕傲、傲慢的人!!!
作家:ujpeng
發表於 2019.07.21 152
老師回應

本篇4級分,能說明後悔的事情經過,亦能有簡短感想。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