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瀑布的故鄉平溪。這裡有著名的十分瀑布,它是垂簾型瀑布,外型與北美洲尼加拉瀑布相似,故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美稱。天燈是十分地區最具特色的產物,天燈上的願望?著天燈飛上高空而美夢成真,這裡是一個很受遊客歡迎的地方。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充滿懷舊情懷的三峽。這裡有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峽老街」,老街裡的店鋪都是古色古香的巴洛克式建築,金牛角則是這裡的人氣商品,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任你選擇呢!老街的附近有一座「東方藝術殿堂」美稱的清水祖師廟,祖師廟是當地人信仰與社會活動的中心,其在建築、雕刻、繪畫上的表現,是台灣廟宇中的經典之作。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賞桐首選的土城。承天禪寺旁的桐花步道,是遊客們必到的熱門景點,尤其是桐花祭的時候,滿山遍野的油桐花將整個山頭「染白」了。位於半山腰的承天禪寺,視野遼闊、空氣清新,每逢假日朝山健行者更是絡繹不絕。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作家:༺ཊ༼紫蘇綺༽ཏ༻
發表於 2020.02.11 1194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