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內容

【停課不停學】疫情延燒,作文易學堂陪你用e抗疫,限期免費VIP延長至六月底!

發佈於 2020.03.20 1718
隨著疫情擴大,已有部分學校採取停課隔離措施,為確保學子學業進度不會因此落後,不少學校開始採用遠距教學、線上學習等避免面授的教學方式。

作文易學堂秉持公益性質,率先於寒假至開學期間提供免費VIP供廣大學生線上學習,獲得許多家長、老師熱烈響應,也接到許多詢問活動是否會再延長的電話。
為此,易學堂經過開會討論決議


是的,
我們決定將活動延長至6/30!


新註冊會員只要登入作文易學堂網站,即享有VIP會員資格(至6/30止)。
已經擁有前一波至3/31的VIP會員,只要在4/1再度登入,即可延長VIP會員資格(至6/30)!
之前曾購買過學習包取得VIP資格的會員,則一律順延三個月。

所有會員均可無償進入網站並使用站內學習資源,除自學外亦可透過網站作文發表區與其他學習者互動,讓作文易學堂陪伴大家在防疫同時也能兼顧學習。
還未體驗過VIP功能的會員們,記得把握機會!

相關連結:https://www.ezwriting.com.tw/login.aspx
全新批閱服務,熱寫上市
作文批閱包讓寫作不再淚滴卡卡